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停止运行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启用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4 16:01 浏览次数:1

各行业主管部门、采购委托人、中介机构:

  根据省市部署安排,我市将启用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http://zwfw-new.hunan.gov.cn/hn-zjcs-qt/home)开展中介管理和采购工作,原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将于8月31日24:00起停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告发布之日起,原进驻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委托人、中介服务机构可自行登录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注册、申请入驻、发布采购公告、报名、打印中选通知书等相关业务工作。

  二、新申请采购的业主单位和新申请入驻的中介机构,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应在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开展中介相关工作。

  三、自7月31日24:00起,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将关闭发布采购公告功能。采购委托人在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发布的采购公告,机构报名截止时间不得晚于7月31日24:00。

  四、已在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发布采购公告的,采购委托人要于8月31日前作闭环处理(作出选取决定、签订合同并上传),未作闭环处理的采购行为,将无法推送至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保存留痕。

  五、原进驻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委托人、中介服务机构应于8月31日24:00前,将保存于岳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重要资料(含中选通知书)下载保存。

  六、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交易主体的引导工作,对照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运行规则,规范运行服务超市,加强中介行为的监督管理。

  七、湖南省中介服务超市的进驻和运行规则与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有所差异,委托人和中介服务机构须详细阅读《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运行细则(试行)》的第三章、入驻服务和第四章、选取服务等相关内容,开展入驻、采购、报名等工作,湖南省中介服务超市有新出台的规定,从其规定。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30-8880200)

                                   岳阳市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机构

                                          2023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