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提升服务“新效能” 凝聚政务“新活力”——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4-21
 
浏览量: 1
 
| | |

春暖花开、水清岸绿。4月16日,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提升服务新效能、凝聚政务新活力”党建主题活动。各进驻窗口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

    百里长江岸线的另一头,是“共护一江碧水、共谋协同发展”的荆州,眺望荆岳大桥,一桥跨南北,天堑变通途。随着岳阳·荆州党建+政务“跨省服务联盟”的启动,荆岳两地部门之间,建立了更好的合作沟通机制,一次办,扫码办,掌上办,视频办……两地行政审批服务部门正着力构建“1+6+N”市级核心示范区、县级互联朋友圈、全域融合共同体的服务格局,不断拓展“跨省通办”的广度和深度,深入开展党建联姻、政务联盟、数据联通、群众联享“四联行动”,共同打造荆岳通办“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