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学习贯彻二十大,讲好党史促廉洁——隆西小学
来源: 华容县第四中学
 
发布日期: 2022-11-25
 
浏览量: 1
 
| | |

为更好地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隆西小学召开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清廉学校”会议。

会议上,隆西小学相关负责人紧扣大会主题,从党所取得成就、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五位一体建设要求五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

最后县四中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就“建设清廉学校”这一话题提出所有教师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人民教师应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不断奋斗,巩固学校清正之风。

“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做敢为又善作善成。隆西小学将继续弘扬贯彻二十大精神,将其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持续献力!”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