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岳阳县统计局成功举办党史和统计知识竞赛
来源: 岳阳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01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依法统计和依法治统意识,10月14日,岳阳县统计局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湖南”党史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岳阳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党风廉政、统计专业、《领导干部统计知识问答》内容、统计法律法规等。竞赛共计50题,设有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三大题型。参赛队伍分为两队:统计业务队和调查业务队,各参赛队选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运用扎实的党史和统计知识,对答如流、难分高下。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优胜奖与四名个人先进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党史和统计知识竞赛,岳阳县统计局全体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统计法律法规学习中提升了依法统计与依法治统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统计调查业务能力、凝聚了统计工作力量,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立足统计岗位,发挥统计职能,以昂扬姿态和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县统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