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 岳阳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浏览量: 1
 
| | |

8月1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和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提高统计队伍综合素养,深入践行“四亮”主题活动。岳阳市统计局隆重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有主题竞演、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竞赛知识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统计法律法规等内容。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掌声不绝,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似火、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黎坚强等三名参赛选手表现不俗,展现出较高的竞赛水准。他们将代表市统计局参加全省统计系统党史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知识储备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岳阳市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统计业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现。既是对能力作风的一次大锤炼,更是党建引领统计业务能力水平融合发展的具体表现。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勇前进,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