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岳阳楼区水利局: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8-05
 
浏览量: 1
 
| | |

为结合“四亮创建”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感悟红色文化精神,7月23日,岳阳楼区水利局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全体党员首先前往芭蕉湖开展“清河净滩”行动,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使用扫帚、火钳等工具,对沿湖走廊、绿化带中的垃圾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临湘市五尖山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庄严而立,鞠躬敬礼,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最后,大家走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2348工程指挥部6501前线旧址,学习工程兵不忘初心的坚强信念,参观了6501前线指挥所的各类高科技军事装备、充满宇宙气息的展厅布局、火箭发射模拟现场、革命时期的电报指挥真人蜡像,见证了红色革命的不朽传奇。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为党员干部们带来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励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水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