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智慧岳阳
打造智慧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11
 
浏览量: 1
 
| | |
  

  5月8日下午,副市长张世愚一行赴市交投智城公司,实地调研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张世愚一行先后考察了市数字产业园数字展厅,听取了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介绍,深入园区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张世愚对智城公司组建以来,为推进我市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智慧城市建设对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智城公司在自身能力建设上要进一步打造核心人才队伍,在项目建设运营上要聚焦各级需求,推进数据资源集合共享,推动数字技术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聚力把智慧城市项目打造成为惠民便民利民的新载体,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高效化、智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