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智慧岳阳
开展政务信息专家资格审查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4-14
 
浏览量: 1
 
| | |

4月1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化专家征集资格审查。此次资格审查根据《岳阳市政务信息化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由该局电子政务科牵头,会同相关科室和市大数据中心,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征集条件,采取一人一档、逐项比对、逐条核实、联合审查的方式,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组织等申请入库的105名专家资格进行审查,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确定入选对象。

建立信息化专家库是充分发挥信息化专家在政务信息化项目技术评审、验收中决策咨询服务作用,把好技术论证关口的有效举措,也是利用专家智库作用,规范我市市本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工作,避免无序建设、重复投资、低效应用,推动跨部门、跨层级、跨网络、跨系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的重要抓手,为提升我市“数字政府·智慧岳阳”建设水平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