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智慧岳阳
【打通信息“壁垒” 打破利益“藩篱” 加速推进工作】王一鸥走访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单位并主持座谈会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4
 
浏览量: 1
 
| | |

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岳阳银保监分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岳阳海关等部门单位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后段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岳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化改革创新,打通信息“壁垒”,打破利益“藩篱”,加速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市领导李建华、谢胜,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淑萍等参加。

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王一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对我市加快放管服改革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王一鸥在讲话中强调——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强化任务分解,真抓实干,硬账硬结,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实现。

●在信息化建设中要发扬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抓紧数据归集,把已开发的信息化项目尽快用起来,坚决打通数据“烟囱”和信息“孤岛”,坚决打破利益“藩篱”,构建信息化管理新模式,切实做到“应上尽上、应收尽收、应用尽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