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云溪区】不动产登记“上门办” 暖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 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4-03
 
浏览量: 1
 
| | |

  “非常感谢你们,上门给我们办证,真的是既方便又暖心,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近日,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上门办证”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就办好不动产登记证,这位老人的女儿李女士向市12345热线来电致谢工作人员。

  据悉,老人购买了一套房屋,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由于其父亲生病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窗口办理。了解这一情况后,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立即启动“上门服务”,前往李先生父亲所住院的医院,在核对身份信息、证件材料后,指导老人填写申请材料,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现场很快完成不动产登记手续。

  这样的“上门服务”情景,已成为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种“常态化”服务模式,这是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工作理念的生动体现。为切实满足办事群众的需求,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健全政务服务机制,持续推行“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准时、随时、延时为办事群众尽好责、服好务,让特殊人群办事全程零压力、无障碍,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汇成了政务服务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今后工作中,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面拓宽服务渠道,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覆盖面,变“等待帮代办”为“帮代办走到群众中去”,最大程度地便民利企,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