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云溪区】暖心三月学雷锋 政务服务进社区
来源: 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08
 
浏览量: 1
 
| | |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7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惠民政策宣传,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大厅窗口单位深入路口镇路口广场,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可以办理公交、人社、医保、民政、公安、卫健、不动产、公积金、教体、法律援助、供电等11家窗口单位77项高频事项,对医保、社保、法律援助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宣讲,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事项办事流程等宣传手册1685份,接受群众咨询569人次,办理公交老年卡、爱心卡、学生卡等276张、年审238张。“这样的活动真好,在家门口就可以把事情办好,真是太感谢了。”活动现场的老嗲嗲说到。

  政务服务进社区,为民便民“零距离”,下一步,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打造便捷、贴心、优质的政务服务体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政务服务送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