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06
 
浏览量: 1
 
| | |

  3月6日上午,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总结2023年成绩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明确2024年目标,动员全局上下同频共振、砥砺奋进。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详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过去的一年,该局虽然与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失之交臂,但国务院大督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湘政办函〔2024〕5号)、市政府办表扬通报(岳政办通〔2024〕4号)等文件对我县改革成绩提出了通报表扬;省数据局《关于2023年政务服务改革“揭榜竞优”典型经验的通报》(湘数据发〔2024〕1号)文件中全省共通报36个典型经验中,我县的“一网通办”和“营商地图”两例改革攻坚克难经验上榜,省政务管理服务简报第51期对我县的“政务直播”也进行了点名表扬,至此,我县向省局的三项“揭榜竞优”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全面开花,成绩斐然。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文明家庭、文明岗位、文明股室评选的表彰通报》,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股室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展望2024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适逢机构改革契机,省级层面已挂牌成立数据局,市县改革正有条不紊进行,不管如何改革,该局确立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思想,不等不靠,以强本固基为工作重心,以拉弓满弦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工作,全面落实层级制管理。从严抓干部队伍管理入手,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打造“政务铁军”“清廉大厅”金字招牌,实现精明指导、精准把控、精细管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的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励了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务服务事业中去,携手并进,共创华容县政务服务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