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南湖新区】政务中心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南湖新区政务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 1
 
| | |

  5月23日下午,区政务中心召开第五次学习会议,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政务中心主任及专干参加。

  为认真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全区第一季度《镜鉴》警示片,通过此次观影,大家表示要自觉从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中,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无愧于党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十二讲》和《岳阳市监督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十条负面清单》(岳纪发〔2023〕16号),部署了《南湖新区“清风为民”专项检查实施方案》。

  最后,政务中心主任向钟强调,要始终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摆在工作首位,努力提升服务意识,不断转变服务模式,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