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南湖新区】再动员再部署再行动--区政务中心加强 “湘易办”推广应用工作调度
来源: 南湖新区政务信息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3
 
浏览量: 1
 
| | |

  为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5月23日,南湖新区政务中心召开“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应用工作专题调度会,各街道、管理处政务中心主任及政务专干参加。

  会上,各街道汇报了“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前期推广应用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全面推广建言献策。政务中心副主任姜萍详细解答了“湘易办”APP下载注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区政务中心主任向钟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推介,不定期报送工作经验和做法;政务中心办公室要严格实行“周统计,月通报,旬考评,年考核”,确保推广应用工作快速推进。

  会后,各街道、管理处分别召开了专项调度工作会,在辖区范围内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全面掀起“湘易办”推广应用工作热潮。街道、社区政务专干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发放“湘易办”APP宣传手册,手把手地教群众安装和使用,详细介绍“湘易办”APP的主要功能。两个工作日内扫码4900余次,新增注册人数1350人。

  下一步,区政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有序推进“湘易办”的应用推广,全力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