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岳阳楼区】行政审批局深入基层调研 “一门式”工作
来源: 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 1
 
| | |

为贯彻落实政务服务“十办”改革要求,着力推进“地域事项就近办”,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3月2日至7日,岳阳楼区区行政审批局采取“随机抽样”“不打招呼、直入基层”的方式,深入街道(乡)、社区(村)调研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随机走访了站办、洛办、金办、郭镇乡等4个街道(乡)便民服务中心及连云路社区、雷锋山社区、钱粮湖镇、许市镇等11个基层服务站点,实地查看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开展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了当地“一门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一门式”工作人员配备、平台办件情况、“无证明”城市开具情况、以及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等。

调研发现,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在我区整体运行运用情况较好,极大提高了基层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效率,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此次调研,更真实、深入地了解了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情况,对我区今年推进“就近办”改革提供了宝贵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