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临湘市】吹好“廉洁风”,筑牢“防火墙”,推动“清廉大厅”建设更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临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浏览量: 1
 
| | |

2月2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清廉大厅”建设工作。驻厅各单位首席代表、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远通报了我市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4起容错纠错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市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引导大厅上下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认清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廉洁自律、修身养德。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云华通报了大厅1月份考勤考纪情况,要求各驻厅单位抓好人员管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图片

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勇兵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树牢为民服务意识,用好手中权力;持续创建清廉大厅,强化制度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大厅上下要永远吹响冲锋号,以一刻不停的姿态奋力擦亮临湘清廉大厅“办事不求人”的品牌,为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提供坚强保障,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