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南湖新区】政务中心正式成立党支部并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南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13
 
浏览量: 1
 
| | |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区政务中心在机关工委的指导下成立党支部委员会,抓牢抓实党建与政务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成立仪式上,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诉说着大家心中那份坚定的信仰与信念。

1月13日,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家对支部委员会6名党员同志展开了无记名投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向钟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从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结合政务中心党支部工作职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向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有责任意识,自觉增强主动性,勠力同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中心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增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与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