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风采
【南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南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0-16
 
浏览量: 1
 
|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区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并开展讨论交流。

大家听完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顶层擘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政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