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扎实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2
 
浏览量: 1
 
| | |

4月20日、2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聚焦政务服务的堵点难点,直达现场,以办事群众和审批人员两种身份深入体验办事流程,研究解决路径,不断优化办事体验。

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和审批人员两种身份全程体验工程建设项目水电气网联动报装事项,并与在场企业交流了解办事难点、堵点,之后,就证照和审批结果上传响应不及时问题组织相关窗口部门召开会议研究,确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

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芳茂到经开区白石岭分局、金凤桥派出所、北港社区等地,以办事人身份体验了户口分户事项,体验中发现各部门办事标准不统一、需要多地开证明、办事信息化水平不高、多头跑等问题,为我市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探索了基层一线的应用场景。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佳先后到岳阳楼区政务服务中心、岳阳县黄石街镇和谐村便民服务中心,体验了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和助残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对联办事项未进厅、办件未纳入监管等问题提出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到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气联动过户”,对平台数据推送、系统响应效率、流程优化等问题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