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效能监督
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 我市再获好评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7-06
 
浏览量: 1
 
| | |

  近日,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通报出炉,我市45家政府网站和152家政务新媒体普查全部合格,积极响应网民诉求、实现简单常见咨询问题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等多项工作获好评。

  (全省2023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情况通报)

  据了解,我市不断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建设,及时发布重要政策和工作动态,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内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数字政府、互动交流等功能网站功能质效大幅提升。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社会关注度和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已成为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页)

  据悉,近年来,我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进一步强化,内容保障更加规范,实行每时巡网、每周调度、每月通报。信息传播手段进一步优化,强化网站政府属性;创新解读形式,确保政策及时传达;畅通互动交流渠道,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坚持底线思维,筑牢网络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了办事服务功能,丰富信息公开内容,提升政策解读实效,实现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