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获省级好评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01
 
浏览量: 1
 
| | |

  近日,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来喜讯,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报,我市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获省政府好评,考核指标紧随长沙市排名全省第二,与此同时,我市的临湘市、华容县和岳阳县进入全省县市区优秀行列。

      

  据悉,今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政务公开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融合,充分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管的职能作用,实现政府信息的高效传播、政策解读的高效引导、政务服务的高效供给。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发布解读。与此同时,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在政府网站开设打好“发展六仗”专栏,发布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政策文件,并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营造打好“发展六仗”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助企纾困信息公开,有效稳定了市场预期。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说到,我市2023年创新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各级各部门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和“脱贫攻坚十周年”两个主题,在4月和11月集中开展共计300多场次政务公开主题活动,并通过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广泛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