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春节“不打烊” 政务“暖民心”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2-12
 
浏览量: 1
 
| | |

    “没想到大年三十了,还可以帮我把不动产证办好,真是太感谢了!”市民李先生常年在湖北宜昌工作,一直没有时间过来办理不动产转移手续。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年三十坚守岗位提供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让他办好了证,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

    今年与往常有点不一样,有一批窗口工作人员仍然坚守着工作岗位,响应企业群众在假期的办事需求。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筹划,通过科学调度高频办事窗口力量,合理安排大年三十“不打烊服务专班”,并开通线上办、线下办、特殊情况预约办以及24小时自助办等多种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办理渠道,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寓外乡友提供多样化便利服务。

01

图片
记者现场看到,医保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办,电话指导网上办等服务方式,即时完成业务办理;公安窗口受理体检、审核、出证全流程开放服务能力,办事群众当即可领取驾驶证。
图片
图片

02
公积金、不动产、市监、公证、税务、人社等窗口,都有背着行囊行色匆匆的办事群众,工作人员以容缺受理、集成办理等提效方式,让他们匆匆而来,满意而归。
图片
03

图片
在“湘易办”24小时自助区,有办事群众在打印不动产证明,据悉,自助区将7×24小时全天开放,市民刷身份证即可进入自助办事。截止记者发稿,各窗口共办理业务93笔。
图片
服务暖人心

图片
图片
政务服务不间断,真诚坚守暖人心。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以热情的态度、高效的服务为前来办事、咨询的群众提供假期贴心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暖心暖意”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