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湘易相办,岳办岳好——岳阳市“湘易办”建设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日期: 2023-04-21
 
浏览量: 1
 
| | |

4月21日上午,岳阳召开全市“湘易办”建设攻坚推进会议。会议形成共识,岳阳要加快推进“湘易办”在岳阳落地生根,让全市广大企业和群众“湘易相办,岳办岳好”。

会议认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是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是省长“一号工程”,也是2023年湖南打好发展“六仗”、“十大重点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要高位推进,持续加力,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形成合力,强化特色场景全面落实,强化重点指标全面提升,强化宣传推广全域覆盖,把“湘易办”建设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出彩,切实将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岳阳市副市长张世愚出席并讲话,他说,建好用好“湘易办”是落实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所需、是实现争先进位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通过聚焦“通用”强化整合共享、聚焦“好用”丰富场景应用、聚焦“常用”加大宣传推介和聚焦“放心用”确保安全可靠,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攻坚。要凝心鼓劲、聚力加速,以“拉弓满弦”的姿态,以突飞猛进之势打好打赢这场攻坚仗主动仗,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持续注入数字动能。

岳阳市市政府办党组成员、优化办主任罗雯主持会议。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分析了当前进展情况,部署了后段工作,岳阳县、云溪区、市资规局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