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打好“发展六仗”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3-31
 
浏览量: 1
 
| | |

3月31日下午,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打好“发展六仗”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六仗”各任务牵头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分别对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

胡蝶局长指出,要以发展“六仗”为抓手,思考好,谋划好,推进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打仗”精彩、整体出彩。一要注重湘易办建设的整体推介和亮点打造。湘易办建设是省里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要对标考核指标、对表方案要求、加强省市对接,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站前排。二要注重改革创新工作的协同推进和系统集成。通过加强业务指导和统筹,加强资金和技术保障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实工作。三要注重基础工作的有效推进和体系建设。发挥好月通报的调度作用、工作简报的导向作用、季讲评的激励作用、信息和新闻的宣传作用、支撑性文件的指导作用,确保形成合力,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