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湖南省数据条例立法工作组来岳调研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浏览量: 1
 
| | |

3月2日,湖南省政务局副局长周述东率队,就湖南省数据条例立法工作来岳阳调研。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城陵矶新港区相关企业,在市大数据中心调研了相关数据平台。

 

下午,在南湖宾馆召开了湖南省数据条例立法工作岳阳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巍主持,市委网信办、市人大法制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12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周述东副局长表示,听了各单位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后,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将对大家提出的立法目的、数据安全、企业数据规范管理、行业领域的拓宽、打通数据共享开放通道等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下一步,希望各企业为我省数据要素市场化运行多出主意,为全省培育新产业、发展新业态、构建新模式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