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副市长张世愚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2-03
 
浏览量: 1
 
| | |

2月2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一行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武,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罗雯,市政府办秘书八科科长蔡文彬和副科长万赛陪同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同志汇报了2022年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并重点报告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将进一步提升“谋”的格局、加快“融”的步伐、发挥“创”的效应、强化“干”的调度、激发“争”的活力,推出政数融合数字化、审批改革便利化、亲企服务新生态行动、行审服务能力提升行动等“四大行动”。

袁武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回头看、高标准创建清廉大厅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全局年轻干部较多的特点,提出了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全心全意把服务工作做好的要求。

罗雯从提振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的使命感;落实职责、打好基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强本领、优作风,进一步强化专业素养三方面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张世愚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数字政府建设、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细致、周密谋划2023年工作,制定详实的工作要点、重点任务清单等做法给予了赞扬。

张世愚强调:做好2023年行政审批工作,关键是要抓好落实,要在强化培根铸魂育新人,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问题导向促整改,精准找准短板问题,进一步改进提升;要强化改革创新出特色,总结好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把亮点擦亮;要强化统筹协调抓工作,通过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工作进展;要强化从严标准建队伍,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能力提升上台阶,通过办专班学、走出去学,进一步提升整体干部能力素质等六个方面继续努力,奋力开创行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