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敢闯敢试 真抓实干 创新创优 团结拼搏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2-01
 
浏览量: 1
 
| | |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

1月3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敢闯敢试 真抓实干 创新创优 团结拼搏”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体干部以“拉弓满弦”的姿态投入工作,积极谋划全市审批服务、数字政府、政务公开、行政效能工作任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胡蝶局长紧密结合全局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着力方向和重点任务。
    一是明确了工作目标。2023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闯出新路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坚定不移推进审批服务和市域治理数字化转型,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谱写行政审批服务优异华章。
    二是指出了工作方法。主要围绕五字工作思路,提升“谋”的格局、加快“融”的步伐、发挥“创”的效应、强化“干”的调度、激发“争”的主动,来进一步强化便民惠民、助企利企的政治责任,坚持改革先行、攻坚破难、服务再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
    三是强调了工作举措。主要推进四大行动,推进“好上更好”的政数融合数字化行动、“简上再减”的审批改革便利化行动、“亲上加清”的亲企服务新生态行动、“精益求精”的行审服务能力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