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岳阳九江两地开展政务服务经验交流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6
 
浏览量: 1
 
| | |

图片

    1月13日,江西省九江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炳一行15人来岳进行考察学习,相互交流政务服务改革、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优化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交流学习团首先实地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观摩了我市政务服务“十办”改革硬措施的相关内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图片

    胡蝶局长就我局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数字政府建设等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市县乡村四级“一网通办”、综合受理窗口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彼此沟通联系,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道路上,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学习、共同探索、共同提高,更好地推进两地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下午,交流学习团还前往临湘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