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强交流增感情 学经验促提升——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赴湖北荆州市民之家参观学习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2-21
 
浏览量: 1
 
| | |

为加强区域沟通,学习先进经验,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跨省通办相关业务,12月13日,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一行16人赴湖北荆州市民之家参观交流学习。

图片

学习交流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荆州市民之家,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施金方局长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大厅分区、窗口设置、事项入驻等情况。随后,召开了交流学习会。

图片

会上,双方就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政务公开创新做法、跨省通办业务拓展及政务服务中心运行和管理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两地政务人相互分享经验做法,强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

图片

胡蝶局长表示,荆州政数局顶层设计好,队伍带得好,工作干得好,尤其是一站式综窗服务、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四个一”成效尤为显著。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之后两地能加强工作交流,共享工作经验,探索更多便民利企举措,推动“跨省通办”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优化两地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