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2-12
 
浏览量: 1
 
| | |

12月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胡蝶要求,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的战略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干部考核工作,二是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省市的绩效考核工作,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四是以更强的定力谋划来年的工作。要认真对照《决定》和讲话精神,以一域的精彩为全局谋精彩,在大的格局中谋划来年工作,在大服务中思考来年工作,在大目标中落地来年工作,谋在深处、落在细处、干在实处,实事求是谋划好来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