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1-10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培养主动参与防毒禁毒意识,按照市禁毒委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和大数据中心3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岳阳市博物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对毒情形势、毒品样品展示、禁毒史实、禁毒法律法规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内生动的图片、文字和具体的实物展示,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警示片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的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