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以学促行 以行促廉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2
 
浏览量: 1
 
| | |

7月21日上午,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主持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局领导谢芳茂、徐佳、杨胜,机关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深化推进清廉机关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发动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市委相关清廉建设的文件等。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为清廉岳阳增光添彩;要准确把握反腐严峻形势,做政治上的清醒人;要坚持依法民主廉洁用权,着力筑牢廉政防线;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高标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确保清廉机关和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胡蝶强调,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助力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