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四亮”主题活动推进会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量: 1
 
| | |




 

6月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四亮”主题活动推进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市政务中心进驻窗口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佳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行了领学;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芳茂宣读了表彰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始终把对党忠诚刻入灵魂;二是要始终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三是要始终把创先争优抓在手上;四是要始终把清廉作风融入血脉。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稳旗帜,严守规矩,亮明身份,树好形象,坚持不懈将“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进行到底,创新推进“数字政府·智慧岳阳”建设,通过优化“软环境”,打造岳阳发展的“强磁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抗疫一线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