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2022年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浏览量: 1
 
| | |

根据《2022年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由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5月5日。

集合地点: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902室(岳阳市岳阳大道235号市政府办公大楼9楼)。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费约700元/人,由体检医院根据物价部门标准现场统一收取并开具票据。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见附件2)和相关规定实施。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体检须知

体检考生于当日早上6:30前在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九楼902室集中,验证抽签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准时到达指定的集合地点参加验证抽签。早上7:00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22: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三)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抽签号。

(四)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1.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体检秩序的;

3.以伪造证件、证明等手段取得体检资格的;

4.由他人代替体检或代替他人体检的;

5.有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的。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体检前准备。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加体检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有疫情省市,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参加体检应全程佩戴口罩。所有考生应在参加体检前48小时内(2022年5月3日及以后)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并打印好检测报告。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二)入场要求。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无不得参加体检情形的考生,方可进入集合地点参加体检。进入集合地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测量。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进入集合地点参加体检:

1、无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防疫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行程码带“*”视为黄码);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的;

4、4月7日以后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5、4月21日以后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6、4月21日以后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7、4月7日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8、4月21日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工作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加体检。

(三)体检期间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要自觉维护体检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四)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部门有关涉疫健康管理规定,自觉遵守体检防疫规定和要求。不配合体检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其体检资格,违法的还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730-8880076

附件:1.2022年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名单.xls

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docx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