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督查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8
 
浏览量: 1
 
| | |

3月18日下午,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督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带队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佳参加督查。

期间,胡蝶局长详细了解了中心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场所码”应用、体温监测、口罩佩戴、间隔落座、场地通风、清洁消毒、“日报”制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办事窗口进行了走访检查。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坚决筑牢防范意识,在办事大厅门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引导语、宣传牌,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健康登记,积极主动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与体温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跟踪问效,严格督查整改,聚焦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查缺补漏、堵牢疫情防控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