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张世愚率队调研园区赋权和审批改革工作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7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助推我市“五好”园区建设、加快园区赋权工作有序高效推进。3月1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带队前往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进一步研究调度园区赋权和审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管委会以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世愚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湖南乾龙新材料项目现场,认真了解项目“拿地即开工”情况。随后召开部门企业座谈会,就园区赋权承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代表意见。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新港区企业服务中心,听取有关窗口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园区“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园区赋权和审批改革座谈会议。



张世愚对我市园区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会上他强调,站位要更高一点,全省经济工作要形成“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格局中,园区工作是主战场,要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五好”园区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思想要更解放一点,以更加统一的思想、坚定的信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园区赋权工作;行动要更快一点,将园区赋权事项真正放下去、承接好、用起来,为推动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注入动力活力;工作要更细一点,对本轮赋权事项,对口市直部门要对照目录清单再认真理一理,要通过专题培训、跟班学习、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强业务指导为赋权行使提供强有力支撑;督办要更严一点,市政府督查室、市优化办、市行政审批局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联合督查督导督办,建立园区放权赋能定期调度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