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第三期“岳学岳强”政数大讲堂学习培训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1
 
浏览量: 1
 
| | |

为有效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11日下午,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第三期“政数大讲堂”,邀请了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政数业务专家杨春宇,围绕深化数字化政务服务建设作专题讲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大数据中心、市政务中心全体干部及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相关信息化工作人员参与学习交流。



本期政数大讲堂以数字政府建设与实践为主题,围绕各地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情况、推进思路以及应用案例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数字政府的建设进行了思考与展望。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数据分析又有典型实例,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对我市深化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政务治理水平、优化政务营商环境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为今后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落实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了有益启示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