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政务服务“网办服务中心” 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0
 
浏览量: 1
 
| | |

3月10日,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岳阳市政务服务“网办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副市长张世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等负责人出席,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和县市区政务服务相关负责人参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为导向,围绕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拓展政务服务办事渠道,将高频网办事项进一步梳理、整合,首批网上办事项涉及12个部门,共123项高频事项。通过开设服务专区、设置网上专栏、配备服务专员、制作视频专篇等服务举措,设立了通畅、开放的网办服务中心,让广大办事企业群众能“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好办易办。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张世愚启动按钮,宣布岳阳市政务服务“网办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表示,今年,政务服务将聚焦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着力打造企业服务中心、网办服务中心和政务公开中心“三个中心”建设,全力构建网上可办、自助简办、跨域通办、基层能办、企业快办的新标准、新体系。让企业群众办事充分享受数字生活的方便快捷。后段,还将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盈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