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3-09
 
浏览量: 1
 
| | |

          3月9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世愚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总结了2021年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报告后,张世愚对我市过去一年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论述和指示上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政务服务。要始终满怀改革激情,树牢全局思维,突出攻坚克难,坚持协同作战,笃定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持续深化改革、爬坡过坎、勇攀高峰,为我市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